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高雄》天使屋手工冰淇淋|桶裝系列冰淇淋登場!!

位在高雄的人氣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天使屋手工冰淇淋> 店內最近開始推出 桶裝冰淇淋 系列了喔!!! 一桶的量統一都是 475m呦 ~ 冰櫃中較靠近店外的都是基礎口味 包含了 巧克力 、 檸檬 、 花生 、 香草 和 酸梅 在店內品嘗後如果還是意猶未盡,歡迎大家把他們打包帶回家呦! ---------------------------------------------------------------------------------------- 除了上述口味之外 還有像是 香蕉 、 芒果 優格、 玫瑰 優格等超人氣的口味喔!! 未來還會有更多口味加入到桶裝系列的行列中~ 而且桶裝系列數量都不多喔! 人氣口味更是只有一桶呢! 賣完就要再等下次了~😪 不想要再錯過口味推出的時間嗎? 那還不趕快到 Facebook 搜尋: 天使屋手工冰淇淋 到粉絲專業按讚👍並設為搶先看 並在粉專的貼文下方留言,一律都是先搶先贏喔! ---------------------------------------------------------------------------------------- 相信大家都知道老闆用的都是真材實料,而且用心製作 高檔的成品卻是以親民的價格在出售 大家還不快到店內多支持老闆! 讓老闆有更多資源來為大家製作出更厲害的成品出來! 天使屋手工冰淇淋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41號 距離高雄車站步行10分鐘 距離高雄醫藥大學步行7分鐘

天使屋手工冰淇淋 x 好詩盛典


最近讀了一首詩

席慕蓉-<<一顆未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不禁想起愛情的滋味
甜蜜中帶苦澀
偶爾想起那段未開花的戀情
偶爾在心中點起一波波漣漪

對愛情的盼望映入佛教輪迴中
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深深的觸動著那段陳年往事

當年等著、盼著、望著
如同柳樹垂入河畔中好似
期待的人即將出現

前幾日看完詩後
帶著凋零的心
在網路上逛到一間冰淇淋店
全名為天使屋手工冰淇淋
粉絲專頁裡貼出剛好符合我心情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檸檬、桑葚
可爾必思


理解暗戀心情
一定能體會選擇酸甜滋味的心情
這種情緒在心中無法釋懷時
就是需要不分季節推出酸甜冰淇淋的店家

在這所謂的冬季裡
來一球冰淇淋
不只紓解糾結的情緒

老闆不藏私、製作材料天然實在
不僅不定期的推出新產品
開放預購
還有特賣活動

拜訪過店家的人都大讚老闆的好客


或許我的心
也需要去拜訪這實在的店家
嘗過這酸甜才有辦法釋懷
當初
那匆匆走過的你
也許遺落下的是你的另一道美好風景

好康道相報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三民區瀋陽街141號
電話: 0975 188 83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JesseClaireIcecream/about/?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http://jesseclaire.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